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省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到聊城莘县巡河调研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0:43
摘要: 山东省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指出,做好河流保护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按要求认真开展巡河工作,提升河湖管护水平。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到莘县开展巡河调研活动。该市莘县政协主席孙孟花、莘县副县长仪修杰陪同活动。

田中俊一行来到莘县毕屯渡槽,现场察看了灌区渡槽运行、灌区引水量和河长制制度落实情况,并听取汇报,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中俊指出,做好河流保护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按要求认真开展巡河工作,提升河湖管护水平,协调解决日常巡河存在的问题。对巡河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做到守河尽责,守河有责,让老百姓真真实实的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蒋永宾 杨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