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贺光栋:矢志不渝勤努力 不忘初心守岗位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0-09 17:18:09
摘要: 作为一名一线环保执法人员,所经手的央督案件办理的漂漂亮亮,清清楚楚,突显了其优越的应对能力和处理能力。

贺光栋,2012年进入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环保系统,从事环境保护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心做好每一份所从事的工作,充分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在2017年和本轮央督迎检工作中均有突出的表现。

2017年,作为一名一线环保执法人员,所经手的央督案件办理的漂漂亮亮,清清楚楚,突显了其优越的应对能力和处理能力。因工作表现突出,他在2020年3月的新一轮干部选任过程中,被提拨为成都市新津生态环境局应急信访督查科科长,负责环境应急、信访、环保督查等工作。

他承担俩区环保督察办公室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区各有关单位开展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第一轮省督、央督及回头看交办问题复查,做好迎接第二轮省督、央督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在本轮央督期间,主要负责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综合协调组的日常工作,承担联络员职责,上传下达,协助开展全区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各项准备调度,做好区级有关部门环保督察培训,分派案件办理任务,把好案件质量第一关,督促指导各有关单位按要求规范办件,并按时完成上报,每天收集汇总上报全区办件工作情况。

贺光栋,曾经连续40余天奋斗在工作一线,每天早出晚归、起早贪黑,每天平均工作时长达16个小时,没睡过一个安稳觉。2021年央督期间,每天的任务一件不落下,每天的调度一天不松懈,没出现一次差错,一项延误,较好的完成了迎督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