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美食:一心便利与穆庄餐饮携手共铸“便利餐饮”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5:37
摘要: 一心便利与穆庄餐饮携手共创“便利餐饮”零售平台。

image.png

      近日,“一心便利携手穆庄供应链打造云南人自己的便利店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行。会议主题为一心便利携手穆庄供应链启动鲜食计划,打造云南人自己的便利店。

      据介绍,一心便利是由一心便利连锁(云南)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便利店品牌,始创于2021年5月,系一家以便利店模式为主,同创共享的平台化商业运营整合机构。

image.png

       一心便利连锁(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敏表示, 一心便利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的时代召唤,秉承一心堂“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以完善产业链及供应链,共同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从而实现依托昆明,面向云南,覆盖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走向世界的国际化便利连锁品牌的企业战略目标。

       截至目前,一心便利在昆明开业门店数已逾百家,并将于明年开始辐射至周边县(市)区及云南其他州市。

       据穆庄供应链(云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旭介绍,“穆庄”始于2015年,其前身“玉溪清真饭店”创立于1981年云南曲靖,为曲靖第一家民营清真饭店。穆庄拥有昆明首家一站式清真餐饮中央厨房,一个加工中心和三个养殖基地,秉承从农场到餐桌的无菌HACCP关键控制体系安全原则。

      穆庄供应链(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表示,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性,穆庄餐饮专供一心便利餐食的原材料,包括米、油、面、肉、菜等的供应,均严格按照清真标准经过层层筛选、步步把关,并对制作和配送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顾客吃到嘴里的食物是安全的。“我们在菜式的选择上也很有讲究,融入大健康理念,不仅注意营养搭配,还要避免高油高脂饮食,确保顾客吃到嘴里的食物是健康的。”王鹏说。

     未来的一心便利,除了有饮料、零食、日用品等外,还有速食便当、早餐、西式快餐、日式料理等鲜食,一份份热腾腾的美味,荤素搭配、营养健康。(罗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