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家乐福”与大竹县举行投资签约 促进经济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1-17 15:45:40
摘要: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政府与家乐福集团苏福万达开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投资签约仪式。

11月2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政府与家乐福集团苏福万达开商贸有限公司,在达州市升华国际大酒店七楼三号厅举行投资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达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志坤,市委副秘书长杜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淳永奉,市商务局局长牟道勇,大竹县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家乐福(中国)超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华西区总裁迟军,家乐福重庆贵州区区域总经理董苗苗等。仪式由杜娟主持。

唐志坤在致辞中表示,她希望大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发挥优势作用,做强主导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家乐福公司做强做精主营产业,提升销售市场运作,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为达州和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李志超在讲话中说到,今年6月以来,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大竹县县委、县政府多次与家乐福集团对接,由县委分管常委带队,专门协调解决推动协议落地的相关问题,经过长达5个月的反复磋商,最终促成苏福万达开商贸有限公司签约落地。

“大竹县具有地理位置和消费基础的双重优势。”据李志超介绍,大竹县是百万人口大县,家乐福入驻的煌歌商圈人流密集、商业繁华。同时,大竹县位于川东北渝东北交界处,是推动省际交界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示范地区,可为家乐福提供万达开地区的广阔腹地。另外,大竹县还有相对比较优越的政策环境,交通物流优势也特别明显,家乐福在大竹将享受到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认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密切万达开地区家乐福超市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各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同时也标志着家乐福公司将立足大竹,辐射万达开乃至更大的市场,不断推动大竹乃至达州消费提质、商贸提档、发展提速。

据了解,家乐福集团是最早一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零售企业之一。早在2009年10月,家乐福集团与大竹煌歌公司就签订了入驻协议,于2013年8月14日开业,成为入驻达州县级城市的第一家。目前,家乐福(中国)超市投资有限公司已在大竹县注册苏福万达开商贸有限公司。

据家乐福(中国)超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华西区总裁迟军介绍,达州市大竹县拥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完善的城市功能、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真诚热情的服务,这都是他们切身感受到的,这坚定了他们选择大竹、投资大竹的信心。

最后,王蔚荩在仪式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说到,达州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达州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关键时期,大竹县与苏福万达开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达州市承接跨国公司区域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迈出了实质步伐,必将为达州市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繁荣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商贸服务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四川日报、西南商报、华西都市报等中央及省市级媒体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田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