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湖南 美丽武冈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1-21 14:27:16
摘要: 湖南省武冈市民政局举行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同话民政工作改革发展、共叙民政人情谊,展望发展前景。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飞虎主持,民政局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1月20日,湖南省武冈市民政局举行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同话民政工作改革发展、共叙民政人情谊,展望发展前景。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飞虎主持,民政局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姚飞虎局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政工作取得的成就,和老干部们共同回顾民政工作发展历程和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姚飞虎局长指出,2021年该市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拓奋进,服务保障民生,社会救助、儿童关爱、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管理等各项民政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2021年该市养老服务真抓实干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表扬。他指出,老干部们退休后仍然时刻心系民政事业,关心、关注、支持着武冈民政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他也希望退休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武冈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艾三喜 曾德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