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22 16:26:50
摘要: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宝深逸乐生态园就是该县生态旅游产业赋能中华民族伟大复中国梦的一个成功范例。

        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陕西省宝鸡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立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集有利条件、聚焦重点任务、聚合各方力量,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介绍,陕西省宝鸡市共有6个县区荣获国家命名,其中凤县、陇县、太白县、麟游县、渭滨区等5个县区被命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凤县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宝鸡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走在陕西省前列,创建总数位居该省第一。

       据了解,陕西省宝鸡市在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的同时积极发展生态旅游,该市48个A级旅游景区中生态景区达到20个,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宝鸡市眉县秦岭区域进一步形成了主体功能定位清晰、生态屏障坚强有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共生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宝深逸乐生态园就是该县生态旅游产业赋能中华民族伟大复中国梦的一个成功范例。

       陕西省宝鸡市宝深逸乐生态园是由宝深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大规模、高品质的集餐饮、垂钓、旅游、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绿色生态园。园内溪流环绕,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营造了一处“和谐生态,和谐人文,生态餐饮,绿色文化”的健康餐饮氛围。至力打造“惬意、优雅、时尚、健康”的品质,把生态休闲养生与园林美食文化相融合,开创环保生态理念,树立绿色消费意识、倡导健康消费模式。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宝深逸乐生态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不忘回馈社会。  在眉县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紧急防备状态下,应防疫要求宝深逸乐生态园暂停营业,但是该生态园总经理林永清组织了企业内部20名员工成立了志愿者团队,每天为眉县高速路口执勤点、眉麟路执勤点、余管营执勤点、眉县荣华路机关幼儿园执勤点、眉县景贤社区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爱心餐。(李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