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陈阳部长深入大竹县石桥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24 20:33:33
摘要: 中共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阳在中共大竹县石桥铺镇党委书记文树林、大竹县教科局党组成员雷贤平的陪同下,深入到大竹县石桥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中共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阳在中共大竹县石桥铺镇党委书记文树林、大竹县教科局党组成员雷贤平的陪同下,深入到大竹县石桥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陈阳常委边走边看边问,对该校的宣传、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学生食宿、饮用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程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汇报。陈常委充分肯定该校的管理制度健全规范,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校园安保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盛赞该校文化氛围好,环境优美、整洁,特别是学生公寓楼内部干净清爽,物品摆放有序。

陈常委希望程云校长一如既往地带领学校党支部、行政一班人,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教研、校园安保、“四心”作风教育整顿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竹乡人民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大竹县石桥铺中学汤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