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太原市副市长、市副总河湖长程永平赴古交市、娄烦县调研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29 18:11:33
摘要: 山西省太原市副市长、市副总河湖长程永平赴古交市、娄烦县督导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副市长、市副总河湖长、市河长办主任程永平赴古交市、娄烦县督导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在古交市检查淤地坝监测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建立健全日常维护、安全管理等制度,落实各类责任人责任,加强对淤地坝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展应急避险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在汾河水库,实地查看水库调度运行情况,检查水库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巡堤排险,做好防汛物资、应急队伍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密切监测水情变化,健全信息通报机制,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超标洪水防御和山洪灾害防御等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国网 刘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