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蔬菜礼包 温暖传递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3:41
摘要: 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快速响应,在疫情大考的特殊时刻,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使命,为业主免费配送粮油、蔬菜生活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守护业主,将温暖传递。

在这个不一样的冬天,重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11月,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重庆这座繁华的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上千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不是最可怕的,防疫的同时保障日常生活所需成了必修课。

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快速响应,在疫情大考的特殊时刻,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使命,为业主免费配送粮油、蔬菜生活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守护业主,将温暖传递。

生活关怀大爱彰显央企责任

甄选541份生活大礼包,以行动温暖业主

家国情怀是中国南山人的文化基因,责任担当是集团创始人袁庚先生的精神之根。中国南山于1982年,历经40载风雨,书写一段又一段传奇。同心抗疫,微光成炬,在武汉、在深港、在常熟、在重庆等疫情危难时刻,中国南山多次挺身而出,凸显央企担当!

重庆这次疫情来势突然,封控从速,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为确保业主生活需求不受影响,急业主所急,供业主所需,以行动寄温情,为业主免费派送“生活大礼包”。

疫情下,物资调配受限,公司上下克服困难,统筹部署,臻选货源,严选蔬菜供应商——永辉彩食鲜,打通物流关键环节,联系京东快递,特为业主送上营养丰富的必备养生蔬菜,和定制的粮油大礼包。礼包内品种丰富,有嫩南瓜、西红柿、卷心菜、米、面粉、食用油等10多个品种。希望能在此特殊时期,为业主提供一份最基础、最踏实的生活物资保障,为业主排忧解难。

实拍图

“疫”路同行,真情守护

保障生活所需,筑就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

为了能早点将物资送到业主手上,让业主吃的安心,从最开始的甄选、装配、运输,到卸货、分发,所有过程、所有物资都是经过严密细致的杀菌、消毒后,才递送到541位业主手中。

一颗颗新鲜的白菜、饱满的西红柿、青椒黄瓜等蔬菜,整齐分装保鲜箱后,已紧急送达业主手中。一份份面粉、米油也已打包完成,正在运送途中。这一袋袋生活大礼包,不仅为业主送去了一份生活物资保障,让业主面对疫情“手中有粮、心里不慌”,更是饱含了健康生活美好心意。礼包内装载的不仅是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的温暖和关怀,还有与业主共克时艰、共渡疫情的决心。

实拍图

爱和温暖是双向奔赴,中国南山集团作为责任央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以央企匠心为业主牢固筑起一道安心保障线,让宅家生活更加安心放心,用行动践行“温暖相伴,筑美好家园”。

“尽管这次疫情来得突然,最开始时也担心物资,”一名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的业主再三致谢,并说道,“但经过这段时间,看到大家都在努力防疫。而我们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更是在物资采购困难的时刻,免费赠送这么多品种的生活大礼包,疫情无情人有情,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将善意凝结成星火,点亮心中的美好,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的真情守候,让我倍感温暖。”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是在艰苦磨砺中走向成熟。中国南山将会持续用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尽己所能,全力坚守家园一线,一起抗疫,一起护“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