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广西荔浦:冰雪来袭 党员突击队保线路、道路畅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2-05 21:03:38
摘要: 广西荔浦市新坪镇高寒山区的猪头山、长滩村道路出现冰雪冻雨。为保障线路、道路畅通,荔浦市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覆冰线路特巡和道路巡视,确保辖区线路、道路畅通。

12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广西荔浦市新坪镇高寒山区的猪头山、长滩村道路出现冰雪冻雨。为保障线路、道路畅通,荔浦市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覆冰线路特巡和道路巡视,确保辖区线路、道路畅通。

党员干部对冰雪道路进行巡视。周俊远 摄

受冷空气影响,荔浦市出现今年以来最强急剧降温,气温下降至2摄氏度,新坪镇通往长滩村的道路及猪头山出现冰雪、冻雨,部分线路、道路也不同程度出现冰雪冻雨,荔浦市及时组织供电、交通、公路等部门党员干部,通过政企联动、提前梳理应急抢修队伍、制定专项巡视计划、收集评估低温雨雪冰冻可能影响的范围,做好常规巡视,全力保障辖区线路、道路安全,确保群众用上安全稳定电和出行安全。

据荔浦市新坪供电所配电线路维护班班长李常庆介绍,巡视队伍在对易于覆冰的线路每天都要进行巡视,确保配电线路的正常运行。

目前,荔浦市已制定11项措施,派出10支党员突击队对高寒山区的线路、道路开展巡视,重点针对辖区内易覆冰线路制定巡视计划;对海拔高的石闸门进行重点道路巡视,确保了线路、道路畅通。(周俊远 钟准 钟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