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大美四川 文化大竹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2-16 23:45:40
摘要: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阳到大竹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陈阳到四川省大竹中学检查教学工作

1671161269785.png

12月13日,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阳到大竹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在大竹中学莲印校区,陈阳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欧伦文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健康状况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大竹中学为保障师生健康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所采取的有效举措。

陈阳指出,大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十分关心师生健康。在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下,学校要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要做好宣传疏导工作,缓解师生焦虑情绪。他同时还强调,学校要做好疫情预判,合理安排教学,谋划好持续疫情下的教育教学工作。要注重人文关怀,坚持生命至上,做好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让每个学生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

四川省大竹县教育局副局长唐世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开月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邓  冬 蒋雨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