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2-16 23:45:40
摘要: 四川省大竹中学举办2022年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四川省大竹中学举办2022年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1671161552568.png

为了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根据学校工作的安排, 12月13日、14日在四川省大竹中学莲印校区荟文楼录播室、校本部阳明学堂开展了各学科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示范课分初中组和高中组,各学科教研组共推荐15位省、市、县骨干教师参与展示,教学内容随任教班级教学进度而定。学校领导和各教研组老师观摩了示范课。

本次活动中骨干教师都能积极准备,课前,教师们因班制宜设计教学过程,精心制作课件,全身心投入;课上,老师们教学思路清晰,语言简洁,展示自我,课堂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骨干教师驾驭课堂能力和精准教学能力;课后,各教研组老师积极讨论,总结经验,充分利用了再学习的活动机会,给青年教师树立了敢于怀疑自己,善于突破自己、善于超越自己,不断地向高层次迈进的学习榜样。

在每一节示范课的教室后的观摩室,听课的老师们听思结合,奋笔疾书,记录精彩,书写感悟,对标赶超。

本次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好机会,相信在每一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实现我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蒋雨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