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河南省南召县局多措并举筑牢立体化督察执法防线

来源:中国网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7:00
摘要:  河南省南召县自然资源局,铁腕整治各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

  河南省南召县自然资源局以“问题清零”为目标,铁腕整治各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统筹推进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卫片执法等各项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筑牢立体化防线。

  一是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该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督导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全面提升基层业务能力。抽调业务骨干,分片区、分乡镇对省在线督察系统、省监管平台等系统的操作技巧和各项政策要求进行培训,并到点位指导实操,进一步提升基层同志软件业务能力。三是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针对系统平台推送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标准,依法依规对违法占地问题拆除复耕。

  南召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利用一网两长巡查平台、天眼等,加大督察执法力度,铁腕整治土地违法行为,筑牢立体化督察执法防线。(中国网 刘 景 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