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莱菲尔智慧酒店:用风尚理念表达荣昌旅居文化新内涵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10 08:50:16
摘要: 用风尚理念表达荣昌旅居文化新内涵。

“小度小度,打开窗帘”。话音刚落,咖啡色窗帘徐徐打开,一缕阳光照进室内,客房一下子亮堂起来,让刚刚入住房间的余建心情愉悦。

2023年1月2日,重庆市荣昌区首家智能酒店即莱菲尔智慧酒店隆重开业,从山东济南到荣昌洽谈生意的余建,成为第一批入住的客人,他体会到了智慧酒店的与众不同。

智慧酒店带来的差异化特色

“小度”即小度音箱,一个机器人,也是客房管家,通过语音系统控制客房设备。余建继续他的独特体验,轻呼一声,“小度小度,打开空调”。空调立码启动,房间充满暖意,余建有了如沐春风的感觉。

近年来,荣昌区着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持续保持招商引资良好态势。在此背景下,商旅接待服务和能力也进入一个新时代。

莱菲尔智慧酒店因此应运而生,依托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打破酒店传统运营理念和服务模式,给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顾客只要对“小度”下达指令,便能在多设备协同作用下,享受多元化住店服务。比如客人想要睡觉了,躺在床上简单一句:“小度小度,关闭房灯”等,一应设备便会自动关闭,让顾客安心睡眠。

舒适体验来自钻石品质与五星服务

“小度小度,播放音乐”;

“小度小度,讲故事”;

“小度小度,今天有什么新闻”;

莱菲尔智慧酒店通过语音指令,不仅能满足顾客刚需要求,如打开卫浴灯、排风扇等,还能给顾客提供“感性”服务,在房间内听到喜欢的音乐、开心的故事和时效新闻。

舒适的旅居体验,与高科技设备有关,更与精心营造的钻石品质与五星服务有关。酒店位于荣昌五洲国际广场,地理优势明显,虽为智慧酒店,但是以人为本,设有值班经理,24小时接待客人。房间有标间、大床房,还开设有休闲茶艺等功能,按照五星标准服务。莱菲尔智慧酒店硬件设施一流,装修风格独特,具有鲜明的美学特征。酒店通过众多元素构建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企业文化,酒店员工全都接受过严格的培训,专业知识突出,旨在与酒店打造的钻石品质相匹配,更好为顾客提供完美服务。(李伟 朱彦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