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西安高新区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12 18:47:37
摘要: 西安高新区持续举办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了具有“高新特色”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品牌,在引导全社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

1月11日,西安高新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六进”活动机关专场在都市之门举行。此次活动围绕“环保宣传走进机关强化绿色发展理念”主题,面向广大企业代表、干部群众展示高新区环境治理成效,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和引导。

近年来,高新区持续举办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了具有“高新特色”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品牌,在引导全社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2022年,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六进”系列活动为抓手,着力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

据了解,今年,高新区将在机关、企业、社区、农村等领域持续开展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六进”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力量投入到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实践之中。(刘晓倩)


来源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wb/pc/html/202301/12/content_136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