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实力兑现好交付 重庆万科1.6万套美好收官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13 21:31:02
摘要: 将“好产品”理念刻进企业基因。

1673598170848.png

重庆万科各项目交付现场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激荡的市场环境之下,区别于以往年终行业榜单集中于销售规模和业绩的情况,在2022年终榜单中,交付成果成为最值得说道的数据。

对于重庆万科而言,这是充满挑战的365天,密集的交付批次几乎铺满每月节点。从330批次开始,14大项目、41个交付批次、约1.6万套的交付重担便扛在了肩上;截至发稿,还在为2022年度交付战役的胜利收官,进行最后一个批次的美好冲刺。

“这是一次战线极长、且挑战极大的战役”,交付的重要性被重庆万科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看来,“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贯彻执行,让这场硬仗的数据,并不止于量的交付,更是好产品、好服务所折射出的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的综合效应;而一切,离不开交付体系的迭代、质量标准的坚守,以及交付服务的创新。

实力兑现“好产品”,精工匠心看得见

将“好产品”理念刻进企业基因,一线多端口协同联动,在精研产品、夯实质量的基础上,创新客户与房子的“对话方式”,让客户时刻掌握新家的每一次变化,重庆万科为交付的如期保质兑现打下基础。

在工程品质的营造上,精炼功法,构建自己的工业化建造体系——“5+2+X”工业化体系。让房屋建造更高效、房子更安全、居住更个性。建筑体之外,“个十百千”园林生活打造体系——一个星光游乐场、十分钟生活圈、百树计划、千星入梦,将还原人与人居住的生活大圈子。对产品的极致苛求以及对社区场景的精细化考量,让一个个万科社区点亮城市生活。

1673598085405.png

万科未来星光“星光游乐园”实拍图/万科城市花园“十分钟生活圈”实拍图

1673598113956.png

万科森林公园“百树计划”实拍图/万科未来星光“千星入梦”实拍图

房屋成型的过程中,定制一系列体验环节,与客户共鉴家的品质与成长。“三个一百”样板引路制度,不仅牵引材料、工序、交付的标准,更向客户透明化重庆万科工艺。全天候工地开放,实现客户“只要预约,就能看房”的需求,现场配合“家的共建官”体验,持续深化客户与家的互动。与此同时,重庆万科创新线上看房途径,推出《工地环游记》系列视频,换种方式了解工地内外的细枝末节,全年播放量超8w;“质量身份证”的试点及落地,实现客户与隐蔽工程面对面,新家品质眼见为实。

“好服务”创新升级,让交付更进一步

始终坚信交付不是一次性行为,也不是简单的交付不动产。重庆万科站位全周期服务先行者,售后服务天团持续深耕软实力,拓宽服务边界,让交付更进一步。

首先是交付举措的升级,从年初开始便统筹升级交付行为标准,其中“一个人”“一张脸”“一站式”三个一交付举措,让交付更有序、更高效。“交房即交证”从保障客户权益的角度出发,推动其制度化、常态化,让美好不缺席。此外,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和交付体量,“线上交付”应运而生,开辟出一条快速、简便的交付渠道。

然后是交付理念在实践中更新。生活是房子不变的主题,重庆万科从注重交付前-中的“一次性”交付行为,逐渐过渡至兼顾交付前-中-后的美好交付,特别是之于交付后的生活内容的搭建与保障。从售后报修、社群运营等板块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出谋划策。居住过程中出现的房屋问题,客户只需手机端一键报修即可。以万客会为平台,搭建多重权益体系及社群体验活动,持续性延伸居住价值。这些“后生活保障体系”,正在进一步树立重庆万科交付的品牌差异。

以客户为中心,正面客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始终坚持把“好产品”“好服务”作为美好交付的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创建美好生活场景,并架起从房子迈向生活的桥梁。2022的交付行动虽已告一段落,但“交付不止于交付”的万科式美好将在这座城市继续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