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蒙城:积极组织脱贫户、监测户参加招聘会促就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2:01
摘要: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招聘会在蒙城县人力资源局隆重举行。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积极组织脱贫户、监测户参加招聘会促进就业帮扶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招聘会在蒙城县人力资源局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汇集了蒙城县各大企业招聘,为求职应聘人员提供了许多务工环境优越、务工报酬丰厚的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帮扶各项政策措施,帮助脱贫户、监测户及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篱笆镇积极组织发动,安排村级组织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脱贫户、监测户劳动力积极参加招聘会,帮助他们增加就业渠道,增强其自我致富能力,本次招聘会共组织350名脱贫和监测人口参加,达成意向招聘岗位5个,切实增加了脱贫户、监测户收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陆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