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江西 绿色南昌

来源:南昌日报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0:46
摘要: 江西南昌市市湾里管理局通过消费补贴、发放消费券、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等实际举措,全力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原标题:湾里发放150万元消费券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为抢抓岁末年初消费旺季,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江西南昌市市湾里管理局通过消费补贴、发放消费券、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等实际举措,全力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湾里越来越美了,休闲消费的地方也越来越多。”两年没回家过年的成武发出由衷地感叹。他告诉记者,昨日,他带着一家人逛了岭秀湖市民公园后,傍晚时分来到太平心街逛街吃晚饭。“在景区的餐饮店消费,还能用在网上领的消费券,满5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50元,非常划算。”成武说。

今年春节假期,湾里管理局举办了“美好生活·乐购湾里”新春消费节活动,发放150万元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返乡潮”叠加消费刺激政策,使得湾里兔年春节消费市场迎来了“开门红”。殷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