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0:46
摘要: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许岭镇中心小学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联合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保障新学期安全开学。2023年2月1日,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许岭镇中心小学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联合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防火、校舍、饮食卫生等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安全疏散标志、消防器材设施和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好,电气线路、用电用气用火等是否安全合理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后,该校负责人张国翔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许岭中心小学 彭霞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