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江西永修:投资6.64亿元升级改造云居山景区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0:24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景区积极彰显生态旅游优势。

1675324032008.png

近年来,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景区景点处处开花、文旅氛围日渐浓厚,云居山风景区更是焕然一新,景观愈发秀丽。

2月1日,驱车来到云居山风景区,只见气势恢宏、禅味十足、设施齐全的“游客集散中心”坐落在青山脚下,穿过蜿蜒向上的盘山公路,两旁青竹古树默声相伴,悠然之间,木色的古朴山门映入眼帘。

往里,百花谷景区引人入胜,一条崭新的柏油路长近3公里,一路纵伸向前,经过福泉、云池、弘觉道场等景点,将游客们引向五龙潭核心景区。

“每年这时,我们都会来云山顶玩下,今年来这儿感觉这里变化很大,特别是路修得好,让人感觉很舒心,五龙潭修了许多栏杆,让游客游玩起来都觉得安全了许多。”游客吴园英说。

云居山百花谷景区两侧岱山茂林,冬是苍山白雪、夏天苍翠欲滴,沿山沿路清幽绝俗,古树名木不胜枚举,名花瑞草随季飘香,秀美绝伦。游走其间,游览各个景点,沿路美景尽收眼底。

游客周博睿表示,来到云居山,看到五龙潭瀑布非常壮观,景区房子和云彩都特别美丽,空气也很清新,觉得这次的旅行很有意义。

1675324078009.png

云居山风景区作为永修县乃至全省重点风景名胜区,享誉内外,蜚声国际,环云居山景区开发更将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2023年旅发大会增添新色彩。

据云居山风景区运营经理陈鑫鑫介绍,自2019年以来,云居山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包括山下的游客中心,山上的百福崖壁、云居草堂和五龙潭,累计投入6.64个亿,除了对景区进行硬件提升,还对软件服务进行了升级,例如,区分了行车区和步行区,增加了休息区石凳的数量,让游客享有更好的游玩体验。(郑文斌 朱志应 袁少华 叶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