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内蒙古乌海自然资源局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来源:中国网 内蒙古自然资源厅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7 15:06:51
摘要: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与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成打非小组,在原刘真锁治理区北、黄河边发现有非法开采迹象,打非小组立即将此处作为重点巡查区域。

2023年1月23日(正月初二),晚上7点30分,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与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成打非小组,出动执法车辆2台,人员5人,会同公安,到渡口雀儿沟、二贵沟、原刘真锁治理区和美方雀儿沟煤矿巡查,在原刘真锁治理区北、黄河边发现有非法开采迹象,打非小组立即将此处作为重点巡查区域。

2023年1月24日(正月初三),下午4点30分,打非小组出动执法车辆3台,人员8人,会同公安,到该重点区域进行巡查与监管,未发现新的盗采迹象。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私挖盗采行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日常排查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以铁的手腕和举措,坚决把非法采矿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进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制度化、常态化,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