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守住生态安全底线 服务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7 15:06:51
摘要: 福建是全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省份,如今的福建山清水秀、城市宜居宜业、乡村田园风光,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这不仅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生动体现,更是福建森警多年默默奉献的成果。

2月3日上午,《法治时代》联合《法治日报》、民主与法制社,与福建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举行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法治时代》杂志赠阅仪式,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森警宣传工作,巩固和宣传福建森警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成果,守住生态安全底线服务绿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森林警察总队许仁贵总队长指出,加强与法治主流媒体的交流合作十分必要,福建省森林警察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宣传影响力,立足更高的平台,更广的视野和更宽的领域讲好森警故事,展现新时代森警风采,为擦亮“党旗红引领森警蓝,新征程擦亮生态绿”三色党建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参会媒体负责同志表示,福建是全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省份,全省森林覆盖率66.8%、连续43年保持全国第一。如今的福建山清水秀、城市宜居宜业、乡村田园风光,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这不仅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生动体现,更是福建森警多年默默奉献的成果。接下来,参会媒体将与福建森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深度合作,争取更大作为。

为增进森警队伍对《法治时代》的了解,《法治时代》将向福建全省森林警察系统赠阅2023年全年杂志100份。

《法治时代》、《法治日报》、民主与法制社相关负责同志,福建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总队长许仁贵,政委陈晓健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上述会议。(中国网 陈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