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担当实干谋新篇 踔厉奋发开新局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7 15:06:51
摘要: 四川大竹中学在校本部礼堂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大竹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月5日上午,四川大竹中学在校本部礼堂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开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欧伦文在讲话中明确了2023年学校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思路。欧伦文指出,2023年是大竹中学的制度修订年、提质增效年、创新改革年。全校教职工要抢抓机遇,大干实干,干出成绩,高标准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

欧伦文强调,全体竹中人要把思想统一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务上来,统一到竹中三年攻坚提升行动的重点工作上来,齐心协力办好大竹中学,擦亮竹中品牌。全体教职工要把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校友、乡友的关心,转化成砥砺前行的动力,坚定信心,不懈努力,创造竹中新辉煌。

欧伦文强调,竹中老师要主动担起竹中发展的重任,扛起竹中发展的旗帜,多为竹中发展谋事出力,让竹中真正成为大竹教育的标杆,成为达州市教育的领跑者。希望教职工们对学校的改革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将每一项改革做好,让每一项措施利及竹中发展,惠及竹中师生。

会上,党委副书记谭亚玲领学中央、省、市、县代会精神。全校教职工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挺强调新学期廉洁从教纪律。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俊才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鹏布置新学期德育及安全工作。(文/李琴图/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