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魅力四川 文化大竹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17 12:04:04
摘要: 四川省大竹第二中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近日,四川省大竹第二中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全校行政人员、年级组长、班主任、宿舍管理人员、门卫等100余人参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继波出席并讲话。

李继波在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具有教育情怀,做有温度的教育人,用真诚跟家长和学生沟通交流;二是要树立“三个意识”,即是质量意识、忧患意识、主人翁意识,助力学校争创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三是要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提升业务素养和管理能力;四是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把个人努力汇聚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学校各相关处室发言人结合各自的管理工作,就学生风纪仪表、住校生和手机的管理、校园环境、传染病的防控、安全教育等问题,提出了规范、科学、细致的要求。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天廷、髙熙宇也就其分管工作做了强调补充。党委委员、副校长苟勇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定琼主持。(覃小燕 刘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