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四川大竹开展“凤鸣大讲堂”系列讲座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4 11:59:28
摘要: 四川省大竹中学第二十七期“凤鸣大讲堂”系列讲座在本部阳明学堂举行。

2月20日下午,四川省大竹中学第二十七期“凤鸣大讲堂”系列讲座在本部阳明学堂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教授陈之举作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俊才主持。学校中心组成员和学科教研组长参加讲座。

陈之举在讲座中分析了当前社会政治、经济、数字化发展形势、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战略地位、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下共同富裕的国家战略与实施路径以及新时代教师的应对措施。最后,陈教授给大竹中学未来发展提出了六点建议,他勉励老师们深刻认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远主动作为,深度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

老师们纷纷表示,陈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信息量大,新知识多。大家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适应高科技信息化带来的挑战,为竹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夏利琼/文唐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