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苏宁易购西区组建十亿装修补贴联盟 助推春季家电家装消费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1:01
摘要: 苏宁易购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安、兰州、乌鲁木齐七个大区在商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2023苏宁易购春季家电家装补贴风暴活动。

为响应各地商务委员会关于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苏宁易购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安、兰州、乌鲁木齐七个大区在商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2023苏宁易购春季家电家装补贴风暴活动。

2月22日下午,苏宁易购在重庆举办了“四重补贴乐享消费”——苏宁易购春季家电家装补贴风暴西区启动仪式。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一行,苏宁易购集团生活电器公司总裁郭晓伟、西区管理中心执行总裁卞杨雨,奥维云网总裁助理赵梅梅,松下、美的、海信、长虹、前锋等一线家电品牌高管,中国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联、广发银行、乐居、金科、华润、顺丰、志邦、喜临门等企业代表,以及苏宁易购西区七大总经理及团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苏宁易家战略发布激活“家消费”

2002年起,苏宁易购先后在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地开疆扩土,苏宁易购通过创新发展为当地经济不断注入蓬勃的生命力。这次的发布会上,也全新发布了“苏宁易家家场景战略”。相比传统门店,苏宁易家拥有全新的场景布局、全新的获客体系、全新的产品方案三大全新变革。

苏宁易购集团生活电器公司总裁郭晓伟

苏宁易家整合家电、家装、家居等商品和服务能力,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各类置家消费需求,不仅使生产、销售、消费等各环节流通更加高效,也将促进形成家电、家居、家装行业间更紧密的生态协同关系,进一步激活“家消费”市场。

苏宁易购西区管理中心执行总裁卞杨雨表示,借着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苏宁易购西区深耕20余年,目前拥有超2000家线下门店,整体带动超过16万就业人数,年均服务超2000万家庭。从现在起,苏宁易购西区的中心战略就是围绕苏宁易家家场景全面布局,实现销售增长,到2025年,新开苏宁易家业态店23家,销售规模达到20%复合增长,店面数量突破3000家,让苏宁易家“家场景”模型成为行业风向标。

苏宁易购集团西区管理中心执行总裁卞杨雨

四重补贴助力消费升级

今年在国家各级政府的政策暖风下,市场消费活力逐步释放。苏宁易购作为中国领先的零售企业,紧跟政府促消费政策,携手家电家装厂商、银行等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持续深化政企厂银“四重补贴”模式,强化“零售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推动“五大升级”变革,助力行业回暖、地区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苏宁易购联合松下、美的、海信、博西、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推出“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四重补贴,共计10个亿的额度,全面开启春季家电家装补贴风暴。以某大牌洗碗机为例,原价3999元,补贴后成交2399元,消费者折扣优惠达到40%;某品牌65吋电视机为例,原价3999元,补贴成交后2799元,消费者折扣优惠达到30%。同时苏宁易购从场景、品质、补贴、服务、内容上进行五大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场景体验。

活动现场

十亿装修补贴联盟打造春季家装盛宴

苏宁易购联合西区百城千企共同筑起“十亿装修补贴联盟”,重点联合家电、家居、家装、银行等合作伙伴,通过战略签约、品牌颁奖等形式,发布补贴政策,深化战略合作。实现联盟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据悉,接下来的苏宁易购春季家电家装节及315大促中,伴随着一系列促消费活动的落地,苏宁易购西区也表示将与联盟伙伴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在西区百城千店发放十亿装修补贴,通过云闪付、支付宝、银联、土巴兔、鲁班到家等平台定向发券,拉动重庆、成都、贵阳、昆明、兰州、西安以及乌鲁木齐七个区域消费升级,并提供十万个免费家电家装类服务,包含全屋家装设计,局部改造焕新,家电清洗检修等,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

重庆地区,苏宁易购将依托十亿装修补贴,联合全市1000个社区居委会、1000多家家装家居企业共同为全城消费者送出十万份价值3000元的装修礼包。此外,重庆苏宁易购还准备了1万个家装免费设计名额、1万台家电免费清洗检测服务、1万个新房甲醛驱除服务等权益,让消费者实现住宅家居的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