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兰州商务局领导一行到访重庆苏宁易购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7 14:53:06
摘要: 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一行到访重庆苏宁易购,探访苏宁易家观音桥旗舰店,苏宁易购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携高管热情接待。

2023年2月24日下午,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一行到访重庆苏宁易购,探访苏宁易家观音桥旗舰店,苏宁易购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携高管热情接待。

在苏宁易购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的陪同下,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一行参观了苏宁易家观音桥旗舰店的家场景布局,深入了解了苏宁易家的全新运营模式。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一行考察了苏宁易家的场景布局和产品方案,作为全球首批苏宁易家旗舰店,观音桥旗舰店通过丰富门店场景、强化产品供应链,实现由单纯的“买家电到苏宁”转变为“定制家场景到苏宁”的升级,成为兼具智慧场景的用户体验和生态互联的合作模式的载体。

苏宁易购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指出,苏宁易家家场景相比传统门店,作为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创新业态拥有三大全新变革。在场景布局上打造了“趣逛”“心选”“品见”三大场景,打破了单品类场景出样传统,并且植入了更多的场景体验区。

同时,苏宁易家核心聚焦前置类目,在前置集成系统上,打造集成冷、暖、风、水四大系统,在前置整装上,打造了从样板间、设计区、选货区、洽谈区到交付区的全流程动线。

苏宁易家还升级了“品见”场景,打造品牌园出样,解决全套需求用户东奔西走的难点,逐步迭代高端产品结构,打造独家合资进口品牌馆,满足消费提升用户的需求。

在产品上,苏宁易家为用户提供的也不再仅是电器产品,而是由专业的场景产品设计、研发中心根据不同购买场景、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对苏宁易家的家场景布局和产品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前市场消费结构升级趋势明显,由“有”向“好”转变,更加注重消费品质;服务消费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既需要推动家电行业向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方向转变,也需要大力发展业态新模式,以智能化、信息化、体验式消费,促进形成家电新兴消费领域和消费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