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在陕西首届排污许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网 铜川日报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7 14:52:23
摘要: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在西安举办陕西省首届排污许可技能大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铜川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2名同志荣获个人赛第二名和优秀奖。

2月20日至2月21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在西安举办陕西省首届排污许可技能大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铜川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2名同志荣获个人赛第二名和优秀奖。

全省排污许可技能大赛活动方案印发后,铜川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一是精心筹备,周密部署。认真研习技能大赛文件要求,熟知比赛规则及活动流程,充分收集“场外赛”历年资料,对六年来排污许可相关工作文件、信息等佐证资料分类整理、汇编成册,齐心协力拍摄制作参赛短视频,“场外赛”排位前列成功加分。二是秣马厉兵,迎接挑战。选取精兵强将,成立参赛学习小组,结合日常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练。通过交流学习讨论“巧”解疑点、难点、困点,形成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整装待发,蓄力拼搏。邀请领导现场指导、介绍经验、提出意见及建议。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梳理知识点、模拟训练、实战演练等形式查漏补缺,为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田玉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