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大竹作业区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8 13:33:26
摘要: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业区领导、党支部书记、部门及青团、女工负责人等,共计18人参加会议。

2月27日,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业区领导、党支部书记、部门及青团、女工负责人等,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以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5集《改革攻坚》,开展了“四史”学习;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级工作会精神,开展了形势宣讲;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办法(试行)》《关于重庆气矿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督查情况的通报》《西南油气田公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塔里木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纪要》等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蛛丝马迹拍蝇贪,这些基层微腐败是怎么被打掉的?》,进行了廉洁教育;纪委组织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岗位,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塔里木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二是结合各级工作会精神,继续开展“形势任务目标责任”宣贯,大力践行推进“5751”发展战略,为开创气矿高质量效益发展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三是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要大力开展企业规章制度的学习,努力提高合规意识,加强典型案例的学习,在施工项目中保持与承包商的合适距离,强化项目的管理和验收,确保各项施工项目全过程合法合规。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 杜光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