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点亮两江交汇 长嘉汇实景示范区开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8 13:33:26
摘要: 长嘉汇“升维下一个期待”实景示范区暨城市激光MAPPING秀,瞩目绽放。现场,极致光影韵律流转,流光瀑布倾泻而下,绽放超前科幻之境,千人共鉴城市光辉,延续除夕焰火盛况,长嘉汇再次点亮两江交汇极核闪耀。

精英大咖齐聚千人共鉴城市光辉

2月25日,长嘉汇“升维下一个期待”实景示范区暨城市激光MAPPING秀,瞩目绽放。现场,极致光影韵律流转,流光瀑布倾泻而下,绽放超前科幻之境,千人共鉴城市光辉,延续除夕焰火盛况,长嘉汇再次点亮两江交汇极核闪耀。

长嘉汇城市MAPPING秀实景图

与城同频助力城市恒久向上

长嘉汇深耕重庆13载,从一纸空白到如今多元大城,始终坚定城市核心的重要战略,以长期价值主义及穿透时间的力量,助力城市向上。通过超前远见的完整规划,让城市有机更新,持续进化焕新,造就一座商业金融聚集、高端人才流入、城市消费引擎、文化传承高地、国际旅游地标的大城,成为重庆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

长嘉汇集萃城市极核资源,成为重庆山水城市会客厅、历史人文风景眼,为城市发展提供永恒驱动力。对长嘉汇而言,这是对核心土地的尊重,也是与城市建立深度链接的方式,更是与城共进的责任担当。

13载荣光与共浓墨重彩每一笔

2009年,香港置地携手招商蛇口,联袂世界大师保罗安德鲁,于重庆两江核心开篇长嘉汇。重庆发展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长嘉汇都以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并肩同行,长嘉汇购物广场、弹子石老街、法国水师兵营保育等,肌理、文化、商业、生活,长嘉汇13载以浩瀚的国际地标建筑群的疆界,装下整个重庆辽阔缩影。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实景图

重塑城市核心新一代奢宅之作

长嘉汇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为创造更好的生活而来,让城市核心价值守恒资产,成为精英人士的收藏。2023,长嘉汇不断兑现期许,以更优越的居住享受,更前沿的产品设计,焕新生活方式,升级大城体验,于重庆之窗,伫立新一代天际臻装奢宅。

长嘉汇全维度升级产品力,城市会客厅汲取度假游艇及奢侈酒店为设计灵感,勾勒穹顶弧形设计,提升空间视觉高级感与优雅体验,创造臻奢语境。

长嘉汇实景示范区实景图

新一代天际臻装奢宅,以比肩世界的审美与人性化设计进阶臻装标准,融入国际大牌奢石元素,采用梵高星空奢石背景墙,点亮艺术方厅,营造高端奢居生活方式。

长嘉汇样板间实景图

现全新实景示范区及精装样板间已开放,建面约99-156㎡重庆之窗臻装奢宅,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至项目销售中心咨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