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北碚团区委、区应急局联合授予该区首批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3-03 13:56:51
摘要: 重庆市北碚团区委、区应急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该区首批5个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

2月27日,重庆市北碚团区委、区应急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该区首批5个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新闻发布会北碚区应急局  罗鸿志 摄

2022年,北碚团区委、区应急局联合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经创建申报、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国网北碚供电公司变电二次运检班、重庆北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重庆市北碚区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七分公司、重庆市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全团队5个集体通过认定,获评为北碚区第一批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仪式北碚区应急局  罗鸿志 摄

团区委副书记朱凯宣读了表彰通报。5个集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有效激发出广大青年职工参与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的热情,将更好地促进青年职工在基层企业生力军作用的发挥,筑牢“青”字号安全生产防线。

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应急救援中心主任王涛勉励获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青年职工参与创建活动,为我区的安全生产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张斌 罗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