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萧县:开展植树活动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8:05
摘要: 安徽省宿州市萧县组织青年团员、群众植树活动。

日前,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闫集镇团委、孙老家村团支部、杨庄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村民群众举行植树活动。

早上九点钟,镇村青年团员、村民群众便积极赶到植树点。青年志愿者们态度积极,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与团员青年们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大家相互配合,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树苗迎风伫立,一片生机。一上午时间,大家就齐心协力种下108棵树苗。

望着一棵棵种好的树苗,大家心里有了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今天种下的树苗,等到若干年后,收获的将是一片葱郁的树林。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对生态环保的日益重视,闫集镇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农村绿化工程,组织团员青年参与植树造林、村庄整治工作,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先进模范作用,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王孟 郝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