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甄选生态产品 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4:50
摘要: 此次活动旨在甄选绿色生态农产品,借助高端平台宣推绿色产品的价值和意义。

近日,“山西壶口苹果品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相关领导专家及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甄选绿色生态农产品,借助高端平台宣推绿色产品的价值和意义,让生态水果走进千家万户,倡导百姓绿色消费,助力国家生态经济建设。

本次活动由山西名优特产展销体验中心、临汾名优特北京展示直销中心、北京鑫通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三家在活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省临汾市驻京办副主任赵泽现场致辞祝贺。

山西省临汾市驻京办副主任赵泽现场致辞

活动伊始,山西省临汾市名优特产北京展示直销中心主任、吉县苹果北京销售公司董事长郭小安进行现场推介,与会人员参观了山西名优特产展销体验中心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山西名优产品与品牌的介绍,现场品尝了山西吉县苹果和隰县玉露香梨。与会者一致认为,山西吉县是世界苹果优生带里的核心优生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决定了吉县苹果味美香甜。

1679278536036.png

山西吉县凭借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种植的原生态苹果

与会专家表示,山西吉县苹果营养丰富,Vc含量高出普通苹果1点3倍,含糖量高出4个点,碳水化合物检测高出普通苹果3倍,S0D、钾、锌、钙、硒,都明显高于普通苹果,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富含人体8种必需氨基酸中的7种,吉县苹果的钾元素也高出其它地方的苹果,检测值为每100克苹果含1210毫克的钾元素。这不是人为的技术性添加,而是吉县的土质中钾元素丰富,具有天然性。

北京壹公里果蔬连锁超市董事长雒炬介绍说,壹公里水果店用了短短几年时间发展到三十多家店,吉县苹果、隰县玉露香梨功在其中,成为北京市民的舌尖最爱;中国十大品牌专家郭占斌从“产品价值化、品牌差异化、渠道多元化、传播娱乐化”四个维度做了题为“山西名优进京立足的四大支撑策略”主旨演讲,受到了与会者高度赞赏。张铁林总结强调,要依靠团队,吃透市场,严把源头质量关,提升服务质量,立足首都,把山西品牌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中国网 刘景 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