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陕西 美丽咸阳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3-22 13:28:34
摘要: 陕西省咸阳市委市政府以面食产业为工作抓手,一二三产业联动,推动特色产业加快发展。

陕西省咸阳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1679452992276.png

近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邢颖、秘书长赵文珂、副秘书长王玲会见陕西省咸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慧超、市商务局局长崔恒、副局长王宏德、市驻京联络处主任张晓强一行。双方就第三届陕西面食大会的筹备工作及未来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邢颖在讲话中表示,陕西省咸阳市委市政府以面食产业为工作抓手,一二三产业联动,推动特色产业加快发展,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咸阳市人民对面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真挚的情怀,咸阳面食产业发展的影响力日益提高。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愿意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办好陕西面食大会,继续围绕面食这一主题,在突出咸阳面食文化特色、提升面食品质、扩大咸阳面食的影响力方面重点发力,共同努力将咸阳面食打造成中国美食的一张闪亮名片。

陕西省咸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慧超表示,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陕西面食大会的举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通过前两届面食大会的成功举办,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和联络机制。她指出,咸阳历史悠久,工农业基础较好,地热资源丰富、中医药产业历史积淀深厚,希望双方以陕西面食大会为契机,在更广阔的领域有更密切的合作。

会谈期间,相关领导就第三届陕西面食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网 刘景 何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