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首期“自然资源大讲堂”直播开讲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04 17:25:03
摘要: 湖南省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首期“自然资源大讲堂”开讲,并在该局“自然株洲”视频号同步直播。

“规范性文件的有效期是多久?”“新闻报道结构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3月31日,湖南省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首期“自然资源大讲堂”开讲,并在该局“自然株洲”视频号同步直播。局领导陈佳、言罗根、巫智敏出席,局机关在岗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主讲人胡阿辉、邓云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规范性文件送审的有关问题》《浅谈新闻写作》为题,详细介绍了规范性文件送审的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以及新闻写作的基本原则、技巧和方法等内容,分享者干货满满,线上线下人气爆棚,讲座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自然资源大讲堂”活动是株洲市资规局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巩固“干部能力提升年”成果,推动全局干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大提升的创新之举,旨在打造一支坚定不移听党话、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资规干部队伍。

“今年,‘自然资源大讲堂’由人事科和局团委共同举办,将以每月一次的频率持续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对最新政策、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以及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专题解读,促进干部职工对资规各项业务政策、流程等深度了解,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提高履职能力,为资规工作提供高素质的队伍保障。”人事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自然资源大讲堂不仅安排了听课人员对主讲人的内容课件表达等给予评分激励,并邀请了局领导,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5位导师进行现场点评。

“‘自然资源大讲堂’活动是一个开放包容、交流学习的平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佳表示,通过这个平台,形成全系统以学促思、以学促践、学思践悟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杨鸿铮 许琳娜 周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