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保护候鸟迁徙通道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06 15:58:36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联合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第42届“爱鸟周”活动。

1680765382467.png

每年的4月1日至7日,是江西省的爱鸟周,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鸟类,从小爱护鸟类,从而促进生态保护,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4月4日,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联合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第42届“爱鸟周”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爱鸟周的由来、庐山周边重点保护鸟类、小朋友可以怎样保护鸟类”三个方面进行了知识分享。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关于鸟类如何识别、迁徙、保护的科普课。

同学们都自愿加入保护野生鸟类行列,承诺拒食各类鸟类野味,并进行爱鸟护鸟倡议签名,争当鸟类保护的志愿者。(周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