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河南南阳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展开入河排污口整治排查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07 16:46:23
摘要: 河南省南阳市,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

1680837991402.png

近日,为全面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以下简称排污口)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排污口监督管理,河南省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主抓副职带队,成立水办牵总头、执法、监测等业务科室组成的排查小组,对全县范围内的入河排污口进行溯源排查,为后期整治工作提供信息保障。

排查小组根据以往掌握的信息资料,一口一档、逐口排查、比对排污口设置情况、环境管理情况以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看排污口设置是否合理、责任制度是否明晰、长效机制是否健全、环境监管是否规范。针对在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分局水办统一汇总,移交县攻坚办限期督办整改到位。为辖区排污口监管提供详实信息数据。为提升出境水达标提供信息支撑。(中国网 苏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