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河南洛阳生态环境局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12 20:06:22
摘要: 河南省洛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

1681286426215.png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交流,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河南省洛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

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洛龙大队党支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和“五联五促”活动相关资料,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洛龙大队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分享了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和党建品牌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会议对局系统第一季度“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同时,对生态环境系统如何高质量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和“五联五促”活动进行了解疑答惑。

沈峰同志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对各级党组织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二要对照标准,做好“五星”支部创建与环保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结合实际,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形式多样。(中国网  赵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