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广西资源县:十里杜鹃花开艳 岿然风车入云霄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17 16:30:41
摘要: 广西资源县瓜里乡十里平坦高山野生杜鹃花是该县最具代表性的观花点之一,还有八角寨、隘门界、真宝鼎-南宝鼎等21个观花点,让游客们在不同季节会欣赏到不同的美丽花卉。

在广西资源县瓜里乡十里平坦,最高海拔1736米的金紫山,游客不仅能近距离的感受这里风能发电机的壮丽场面,还能欣赏到漫山遍野杜鹃花的艳丽。高海拔区域的杜鹃花开放时间周期长,花朵的颜色全部成鲜红色,显得格外娇嫩可爱,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争芳斗艳,点染群山林海,编织成一幅以杜鹃花为主色调的天然画卷。

据了解,十里平坦高山野生杜鹃花是该县最具代表性的观花点之一,还有八角寨、隘门界、真宝鼎-南宝鼎等21个观花点,让游客们在不同季节会欣赏到不同的美丽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