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世界地球日:“动物友好”“零废弃”“纯植物饮食”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4 20:18:02
摘要: 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华茻工作委员会(华茻会)发起的一场“可持续”、“动物友好”、“零废弃”、“纯植物饮食”的地球日活动在北京与重庆两地同时举办。

1682321223979.png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投资我们的地球” (Investin Our Planet)。世界地球日即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1682321253646.png

4月22日,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华茻工作委员会(华茻会)发起的一场“可持续”、“动物友好”、“零废弃”、“纯植物饮食”的地球日活动在北京与重庆两地同时举办,带大家用好吃好玩的方式体验更“植”得的生活!

1682321294671.png

地球日当天华茻会携手北京、重庆两地素食社群、国内外50+商家机构共创绿色狂欢!来自近千名参与者共同走进“地球日茻集”,从饮食到生活,共同赋能城市低碳可持续,促进动物福利和生态保护,将绿色进行到底!

1682321335255.png

纯植物美食、茻生活市集、可持续户外运动、音乐舞台等丰富多元的内容,燃爆全场!每一位到场的茻人收获满满,不仅品尝了中西方纯植物美食,手工坊、市集、运动体验、动物救助等丰富的活动都将健康、多元、绿色、可持续的理念传入人心。保护地球,我们人人有责,不同的路径,不同的方式,但我们目标一致。

支持绿色环保,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发展,时代的步伐,华茻会在行动!一场绿色可持续市集,积聚力量,共爱地球!(中国网 刘景 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