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深谙人居需求 华润置地再推湖居新品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7 13:52:11
摘要: 夯实了项目美学生活品牌的理念,更让市场提前看到了文化艺术湖区未来沉浸湖山之中的生活方式。

四月即将进入尾声,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根据往年各大开发商释放的情况来看,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购房置业的小高潮。但对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这也是一个难得的看房、选房好时机。

当然,对于房企而言,五一这个传统的销售节点更不会错过。近期,各大房企纷纷携新入市,活动频发,只为吸引置业者的目光。在这个“眼花缭乱”的市场中,地段、品牌、产品都在经历着客户日趋挑剔的眼光。

洞察人居需求,入市即为焦点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二胎和三代同堂家庭的不断增加等因素下,人们对居住实用性和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高端改善置业的定义已然上升到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对高端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对生活尺度的升华等方面。除了外在出挑的豪奢外观,藏于生活本真中的精神内涵,是房企深谙高端置业需求后的全新较量。

作为重庆高端改善市场的引领者,中央公园悦府以大师的匠心与笔力,汲取全球度假生活灵感,从整体规划、建筑立面和园林景观等诸多维度极力的营造出,真正的奢华意味着极度的舒适。

1682561144093.png

项目实景图

项目从入市至今,一度备受市场关注,从秘谷公园到镜池、从悦湖艺术中心到会所、再到如今园林示范区的实景呈现,项目多个节点的实景兑现,不仅为社群的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夯实了项目美学生活品牌的理念,更让市场提前看到了文化艺术湖区未来沉浸湖山之中的生活方式,吸引到更多能够产生灵魂共鸣的群体。

因地制宜,助推区域迭代升级

从首开拿地到如今引领热销,中央公园悦府取得亮丽成绩的背后,源于城市级资源、湖区规划以及引领性创新产品等硬核实力的完美诠释。

作为华润置地高端产品系当中独一无二的定制级产品,项目不断沉淀与创新,在优越的土地资源上,因地制宜贴合城市改善客群需求,在引领品质生活的同时,更助推项目所在区域的居住品质迭代升级。

从一对一客户需求调研,到首屈一指的大师团队集合;从全球顶奢度假酒店灵感溯源,到度假风建筑的人居实践;从效果图的露出到组团全貌实景的亮相,中央公园悦府私屿平墅一次又一次在市场上以创新超越的姿态引发全城关注。

1682561109950.png

项目效果图

目前,私屿平墅全新组团——湖心岛已正式推出。据了解,新组团将在首批次的基础上再次实现突破创新,带给市场更多的惊喜。

新品迭代,引领湖居新生活

人生当有别,湖亦分高下。中央公园悦府在项目规划上,整体创新运用“5环”的规划理念,以约100亩悦湖为中心,在文化艺术湖区的大规划下,围绕中心湖景以点状式布局,景观视野优越。

而全新的湖心岛组团又有哪些优势?

据了解,湖心岛主要由5栋建面约175㎡的私屿平墅组成,5栋私屿平墅一字排开,湖景资源全渗透,形成一岛一栋的山地立体岛居格局。放眼全国乃至全球,凡是带湖资源的产品都具备高端属性,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1682561074662.png

项目效果图

此外,仅5栋私屿平墅让产品更加纯粹,超低容积率的墅区,让居者一线即享生态湖居资源,实现约270度观湖视野。

除了稀缺的湖景资源,罕见的大尺度创新住宅也是项目的另一个亮点。湖心岛在原有的客户洞察之上,以客户的需求反馈,加大了阳台与露台面积的赠送,优化了主卧布局,增加业主居住体验感。

1682561048020.png

项目效果图

在外立面上,项目以提升观湖的通透性为原则打造玻璃栏板,整体对外呈现度假风造型元素,让建筑美学焕然一新。还有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所带来的极致窗墙比,以及洄游动线中各个空间之外拥有的全景视野阳台,无一不拉进了建筑与自然的关系,让人居与自然的相融更加亲近与松弛。

1682560993995.png

项目效果图

可以说,在湖心岛的全新创新升级下,使得项目无论是建筑产品力,还是湖居生活方式,不在是孤立在城市之外的“乌托邦”,而是扎根城市之中的“桃花源”。

在如今全民改善置业的时代,中央公园悦府以其差异化的产品优势,赋予了项目更强有力的时代引领性和创造性,在持续推进城市生活方式改变、诠释高端人居生活的同时,也是华润置地对当下新生活的另一种对外表达。(中国网 刘拴平 何爱霞 李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