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钢钢好 兴经济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8:01
摘要: 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钢材服务商。

.

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销售、仓储、期货交易、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成立二十四年以来,公司先后在北京房山、银川、海南设立分公司,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沈阳等1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8个库房分别位于北京房山、北京顺义、河北唐山、山东济南、浙江杭州、广东广州、海南海口、四川成都,形成了以北京为“指挥中心”、各区域为“战斗堡垒”的全国式经营网络。

1684227505061.png

公司主营螺纹钢、线材、盘螺、型材、板材、管材等产品,钢材销售量达200万吨/年,并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是北京市建材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

1684227575114.png

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及北京的重大工程建设,如水立方、北京首都机场、公安部及城铁、高铁、高速、管廊等工程;并与路桥集团、城建集团、中建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等大型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网 刘景 王心怡 李成婷 何爱霞 通讯员 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