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人居:“钢钢好”践行绿色理念 赋能绿色建材流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5-19 14:58:48
摘要: “钢钢好”斩获“2022-2023年度京津冀优质钢铁贸易企业”殊荣。

“钢钢好”斩获“2022-2023年度京津冀优质钢铁贸易企业”殊荣

1684470554885.png

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向军(左三)荣获2022年度北京钢铁流通领域领军人物

近日,由北京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会等多家联合主办的“2023钢铁中国·北京钢铁产业链高峰论坛”在首都成功举行。行业相关机构领导、钢厂、贸易商及下游终端用户计500人余人参加论坛。

1684469079153.png

在此次论坛上,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斩获“2022-2023年度京津冀优质钢铁贸易企业”殊荣,全国获此殊荣的企业仅16家。

1684481627752.png

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东升(左三)上台领奖

据了解,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销售及加工、仓储、期货交易、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成立二十四年以来,公司先后在北京房山、银川、海南设立分公司,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沈阳等1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8个库房分别位于北京房山、北京顺义、河北唐山、山东济南、浙江杭州、广东广州、海南海口、四川成都,形成了以北京为“指挥中心”、各区域为“战斗堡垒”的全国式经营网络。

1684468086938.png

“钢钢好”联合赞助论坛晚宴

据介绍,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螺纹钢、线材、盘螺、型材、板材、管材等产品,钢材年销售量达200余万吨,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是北京市建材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及北京的重大工程建设,如水立方、北京首都机场、公安部及城铁、高铁、高速、管廊等等工程;并与路桥集团、城建集团、中建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等大型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1684467797914.png

“钢钢好”联合赞助论坛晚宴

钢钢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向军表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赋能绿色建材流通,是“钢钢好”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经营模式不断创新的前提下,要大力支持行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