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肥东: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生态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9:54
摘要: 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八斗社区,乡镇的改厕办主任、专员和管护单位负责人在学习了解农村三瓮式化粪池和智能环保节水型马桶式卫生厕所的安装维护技术。

5月2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八斗社区,乡镇的改厕办主任、专员和管护单位负责人在学习了解农村三瓮式化粪池和智能环保节水型马桶式卫生厕所的安装维护技术。

“小厕所”事关“大民生”。近年来,该镇坚持把农村改厕工程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积极推广制宜实用、群众接受的改厕模式,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极大改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改厕8518户,有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