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菏泽市林业局举办“菏泽林业杯”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网 编辑:欣欣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5-29 21:03:18
摘要: 第二届山东菏泽市森林文化周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1685332074700.png

七里河畔,花香满园,第二届山东菏泽市森林文化周活动开展如火如荼。5月24日,山东菏泽市林业局在尧舜牡丹交流中心举办“菏泽林业杯”演讲比赛。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荣,市林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温增军出席活动,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科长、2022年山东省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卓群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活动以“弘扬森林文化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市林业系统的20名参赛选手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叙述了全市林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森林文化的热爱,讴歌了一代代林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林业本色,充分展现了林业工作者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王丽荣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广大林业工作者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宣讲好林业故事,传播好森林文化,弘扬好林业精神,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奋斗者,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