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2023第二届郑州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在郑州举办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7:59
摘要: 2023第二届郑州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暨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5月29日~31日,2023第二届郑州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暨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正星氢电作为中国领先的加氢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原本土氢能源产业的领军品牌,亮相此次展会。

经过2022年首年示范期的建设发展,郑州氢燃料电池应用示范城市群在氢能产业的建设发展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2023年更是四年应用示范期的关键加速之年。本次展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指导,将通过专业的行业展会,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继续推动郑州氢燃料电池应用示范城市群的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展会,正星氢电展台内容亮点吸睛不断,不仅展出了加氢站智能物联管理平台、35/70MPa加氢机、加氢机检定装置、正星氢电氢能全业务场景沙盘等设备和系统,尤其重点展示了自主创新研发的正星液驱式橇装加氢站,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到场观摩、交流合作与业务洽谈,正星氢电液驱式橇装加氢站是自主创新研发的适用于5天快速建站,并实现快速充装的新一代加氢站橇装整站装备。

正星氢电作为国内加氢站整站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将积极践行国家能源安全和双碳目标战略,持续专注于加氢站核心装备和系统的研发创新与产业降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高效和完善的加氢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中国网 孙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