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钟华带队参加第三十二届哈洽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6-19 15:46:02
摘要: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和佳木斯市外向型经济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盛大开幕。

钟华带队参加第三十二届哈洽会

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外向型经济招商推介会

6月15日,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和佳木斯市外向型经济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盛大开幕,佳木斯市东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钟华、邵德福等共7人参观展会,并陪同省、市领导对东风区展区进行参观指导。

本次展销会东风区优选区域内佳木斯三家食品有限公司、以及佳木斯四家有特色、有亮点企业进行参展。展品共涉及红肠、素食饼、蜂蜜制品、玛瑙及珍珠制品等4大门类,60余个品种,200多件产品。

哈洽会东风区展区展品

展销会上,东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钟华为巡展的各级领导详细介绍东风区名优特产品,并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鼓励企业积极推介,展示东风特色,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钟华热情的向前来参观的中外客商宣传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政策,全面展示了东风区发展潜力及良好投资环境。会后,还邀请相关企业针对冰雪经济、数字医疗、食品出口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钟华与各级领导介绍东风区参展产品

钟华与参展企业交流

在招商推介会上,钟华代表东风区政府与济南中鲁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和温州利百加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特种车辆生产项目和35千伏以下成套输配电生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此举标志着东风区在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的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会议期间,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钟华会见了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创新联盟执行主席杨国检和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杨子军等一行人员,双方就“1957”创意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同时还会见了中科北谷烘干设备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双方就烘干设备生产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钟华参加佳木斯外向型经济招商推进会

钟华代表东风区委、区政府与企业签约

本次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和佳木斯市外向型经济招商推介会是东风区与国内外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东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钟华指出,要利用好此次哈洽会搭建的平台,进一步放大展会带动效应,展现东风新形象。要以特色商品为代表,通过加快推进加工转化、培育特色品牌,完善产业链条的长度和厚度,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用主动出击的方式,打响东风特色和东风品牌;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在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高质量发展新路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切实做好东风区投资环境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格局,针对东风区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提高我区认知度和影响力。

钟华强调,东风区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推介本地的优秀产品和优质服务,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东风区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将充分借助哈洽会这一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到东风区投资兴业,共享合作新机遇、共建发展新格局,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洪亮佳木斯市东风区政府办公室 王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