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用匠心和用心,碧桂园重庆区域持续兑现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6-21 19:01:41
摘要: 武隆碧桂园江山赋项目迎来首批次业主回家,以过硬的产品力交出了“保交付、稳民生”的高分答卷,拉开了“6.30”重庆碧桂园集中交付的序幕。

 “本来接房之前有一些担忧,但现场看到碧桂园的交房还是很用心!我很期待装修入住!”买了武隆碧桂园江山赋项目的业主陆女士,在记者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道。

近日,武隆碧桂园江山赋项目迎来首批次业主回家,以过硬的产品力交出了“保交付、稳民生”的高分答卷,拉开了“6.30”重庆碧桂园集中交付的序幕。

武隆碧桂园江山赋交付现场 碧桂园重庆区域供图

实力兑现“好产品”,精工匠心看得见

交付当天一大早,项目就聚集了不少前来收房的业主,签到区、钥匙区、礼品区、验房等待区等等分工明确,业主按照流程排队等待,现场井然有序。

业主陆女士接房 碧桂园重庆区域供图

买了小区2号楼某户的业主陆女士便是当天接房的一员。记者询问她对小区的品质是否满意时,陆女士开心的表示,不管是小区的景观还是房屋质量,整体呈现出来都很不错,达到了她的预期。

不止陆女士满意,记者了解到,武隆碧桂园江山赋首批次交付满意度达到约98%,实现了“高满意度”交付。而背后,支撑的是碧桂园强大的产品兑现力——贯穿全产品周期的交付效果管控体系。

据项目工程师何聪介绍,碧桂园集团自启动“强基行动”以来,工程区域联检、材料联合抽检、桩基飞检及优化、交付维保等环节就成为品质管控的“规定动作”。围绕“强基行动”,碧桂园重庆区域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工程师文化季”“工地开放日”“区域总裁面对面”等活动,倒逼项目加强管理过程,把强基固本落到实处。

在交付阶段,客服团队还会对项目进行三轮查验、三轮复验的检查工作,第一轮主要针对合同附图、室内墙地砖空鼓外观、涂料、公共部位等问题进行排查;第二轮主要复验第一轮查验整改完成情况,同时进行全面普查及试水电;第三轮复验前两轮查验整改完成情况,同时最后一次排查,包括细部收边收口、卫生观感等,为品质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交付前约一个月,需完成业主预验房,对问题点逐个销项;在内部联合验收的同时,重庆碧桂园还会引进专业第三方机构查验,对小区进行全方位的工程排查和质量验收评估。多管齐下,以确保最终交付质量。

“我们在施工中,最常强调的一句话就是要对工程质量负责、对业主负责,这是公司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何聪说。

在武隆碧桂园江山赋项目交付的同时,目前垫江碧桂园、石柱碧桂园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交付准备工作,邀约业主查验看房等,让业主眼见为实、放心收房。

坚持提供“好服务”,让交付更近一步

除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作为交付中颇为重要的一环,碧桂园在交付服务上也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形成交付前、中、后服务闭环,让交付更近一步。

对此,陆女士深有体会。“我们每一位业主到场后,专属管家都会热情的迎接至等候区,与客服人员共同为我们讲解接房流程和注意事项,轻轻松松就办理完全部交房手续,避免了一趟趟的奔走。”

 

验房师陪同业主验房 碧桂园重庆区域供图

陆女士表示,她也不是第一次接房,但是碧桂园的接房服务用心程度,让她很惊喜。迈入房门后,贴心又细致的验房流程开始。验房师全程一对一的陪同验房服务,从入户门到墙壁到窗户,都会耐心解答疑问并仔细记录业主的要求与建议,“就像在检查自己的房子一样认真负责”,陆女士如此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付现场,碧桂园还提供了专业的“快修团队”,确保快速响应,做到“小问题即修”,效率获得陆女士及其他业主频频点赞。

“我们专业的快修组人数在10-15人,由平常评优中的优秀工人组成,旨在为业主又快又好的解决问题。比如玻璃门打开比较费力,业主想要调松一点,这些小问题我们可以立马处理,如果遇到个别不能马上处理的,就会做好检查并给出详细的处理时间,让业主安心。”何聪说到。

坚决落实“稳交付”,践行企业民生责任

上游新闻了解到,武隆碧桂园江山赋的圆满交付,只是碧桂园重庆区域今年6月份即将交付的多个项目中的一个。

武隆碧桂园江山赋交付之后,直至本月底,碧桂园重庆区域还有垫江碧桂园、石柱碧桂园等一大批项目将会陆续交付,以业主看得见的品质,继续为这座城市书写美好生活答卷。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项目实现品质交付的背后,也折射出碧桂园重庆区域坚持稳健运营的发展观和产品兑现的企业实力。

在当前行业发展情况下,保持稳健才能为业主搭建一道安全的置业屏障。2022年业绩报告中,碧桂园整体经营保持稳健,守住了产品交付、债务偿付、经营安全的底线,夯实了稳健发展的原动力。

未来,交付力无疑会成为行业发展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竞争的关键。“保交楼”大局之下,碧桂园重庆区域以过硬交付力做践行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担当的“行动派”,既为行业信心重塑作出了贡献、提供了参考,也为品牌在“交付力竞争时代”赢得了领跑优势。

结语:

入渝16年,打造了50个楼盘,让约6万户家庭安居乐业,这是碧桂园重庆区域交给重庆人民的幸福答卷。

在购房者对交付关注度日益提升的今天,回首看碧桂园重庆区域责任交付走过的16年,不仅兑现了给业主的温情承诺,也成为了市场的“定心丸”。

6月交付季,由武隆碧桂园江山赋拉开的交付大幕已起,碧桂园重庆区域如何“圆满兑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