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商洛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今日开幕

来源:商洛日报 编辑:欣欣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0-16 13:38:17
摘要: 2023中国·商洛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今日在商州开幕。

2023中国·商洛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今日在商州开幕,会期两天,邀请康养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代表出席。大会期间,将举行推介商洛康养资源、招商项目签约、重点项目考察等一系列活动,为各界人士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提供重要平台。

商洛冬暖夏凉、四季宜人,具有发展生态康养产业的差异化优势。近年来,全市上下立足“山水园林城市生态康养之都”定位,聚焦生态康养产业集群建设,打造全季节、全循环、全生命周期的康养产业链,推动“文旅+”“农旅+”“学旅+”以及医疗康养、运动康复、旅居研学、药膳美食等新业态蓬勃发展。同时,统筹实施西商融合协同发展、“双对标、双50”战略,一体推进“医、养、游、体、药、食”六大康养产业,“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影响力不断彰显、“养心”“养肺”“养眼”“养身”软实力加速释放、文旅康养产业竞争力显著增强。据统计,全市累计实施康养项目244个,金山康养城、金菊康养中心等项目建成投用,投资百亿级的盘龙康养谷、云山湖康养度假区正在加快建设。 (汪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