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泰安东平县接山镇:冷秋意渐浓 大棚建设忙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0-18 15:54:24
摘要: 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严格按照县委既定部署和具体工作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千方百计抓进度,把大棚建起来、把规模提起来、把民心聚起来,切实发挥规模效应。

十月的接山,秋意渐浓、果蔬飘香。走进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各村,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映入眼帘。各村建设点紧赶工期,确保丰收到手不误农时,按照“目标不变、持续加压、力度不降”的原则,全力以赴地推进大棚建设日日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成效。

image.png

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给大棚架设钢架、覆膜,从打孔、安装到立骨架一气呵成,一根根钢管经过焊接固定,一排排大棚拔地而起、整齐划一,成为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接山镇按照“一线两区三带”的总体规划,新规划地块32处,如今全镇已全面铺开,各大棚建设点保证质量、务求实效,严格按照大棚建设的标准、程序,高标准、严要求,紧张有序完成设施农业大棚建设。

锚定目标不动摇,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严格按照县委既定部署和具体工作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千方百计抓进度,把大棚建起来、把规模提起来、把民心聚起来,切实发挥规模效应。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充分做好发动群众、包棚到户等后续保障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条赛道跑到底、一股韧劲干到底,以不达目的不放松、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意志,为实现全镇富民强村目标做出更大努力。